Home Introduction Research Honors Members Current Project Publications Lectures or Courses

          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實驗室位於成功大學自強校區 奇美樓五樓 (95502),主持人為李昆忠教授。主要研究方向為超大型積體電路測試及易測性設計。目前共有一名博士生、十五名碩士生。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 VLSI 晶片的複雜度愈來愈高,在設計之初便需全盤規劃未來的測試流程。為此本實驗室學生除了需建立紮實的測試觀念與技術外,對 IC 設計及 CAD 軟體之研發應用亦需培養深厚的基礎。本實驗室歷屆畢業生多進入高科技 IC 公司服務,包括 台積電、聯發科、聯詠、瑞昱、聯電、 創意、新思、旺宏、華邦、智原等。

 

 

 

 

 

 

-校內連結-

 

 

 

 

 

 

 

-相關連結-

Welcome to NCKU Test LAB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有網頁上的任何問題,請洽詢網頁管理員